卿海之鲸

我是讲故事的

风云 中下(凡韬/石郭拌饭)

来啦!!!

回顾了一下中,发现好像有点偏离疯批的设定,要掰回来。

今天补完了剧本杀,不眠这种对抗全世界的,就是我要的感觉!!!!

前文

 

 



“老板。”

黄子弘凡走进揭阳的总部,来到信息部。

“鸥姐,帮我查一个人。”

王鸥转过身,看着自己已经一周没有上班的上司,十分无奈。

“好吧,你要查谁?”

“石凯。”





郭文韬虽然一时间被C·EL给吓着了,但是常年见血呢joker也不是平白无故当上的明风首领。一周后就从黄子弘凡的别墅离开,回到了明风总部。

这个时候内部已经有了风声。

郭文韬一开始没管,只是专心的找石凯的下落。




明风,内部会议。

“joker啊,不知道你认不认识揭阳的大老板,姓黄,你应该听过。”

“黄老板年轻有为,当然听过。”

郭文韬知道自己在黄子弘凡家住了一周的事情早就传到了这群高层的耳朵里。

“想问什么就问吧,没必要打什么哑谜。”

听到这话,几个高层全都坐起来,看着站在高位的年轻的领导者。





“内部现在有理由怀疑你背叛组织,当然,你在明风长大,我们都了解你。这件事情只有两种解决方法,一,你先辞去joker的位置,接受内部调查。二,明天就去杀了黄子弘凡。”

郭文韬闭着眼睛听着,不禁的笑了。

“你笑什么?”

郭文韬站起来,从抢袋子里头掏出一把枪,对着离自己最近的人。

“其实还有一种方法,那就是我现在就杀了你们,证实我自己背叛的罪名。”




几个高层站起来了

“啊,当然。我是在明风长大的,你们都了解我。几位,坐,我们继续聊。”






当晚,郭文韬又一次来到黄子弘凡的别墅。

“他们不会再说什么了。”

郭文韬抱住黄子弘凡。

黄子弘凡磨蹭着爱人腰间的枪袋子,然后逐渐摸到温热的肉体。

“嗯,用嘴,还是用枪?”

“你这话有歧义。”郭文韬找着打了黄子弘凡一巴掌,“用嘴我说不过那群老古董,不过用枪他们没人会。”

“那是,毕竟你已经见过枪使得最好的了。”





石凯开着车又在高速上,又是这条路。留在这条路上,另一个笨蛋石凯丢掉了自己的爱人。

石凯转了一个弯,等等。

有人跟车…

这个场景…

石凯想到了自己梦里,另一个自己开着车拉着郭文韬出去,然后…

石凯开始加速了。

后面的车跟的很紧。

石凯猛的回头,没有郭文韬,不是梦…





又是剧烈的碰撞。

后车上有两个人下来。




是郭文韬…等等,还有黄子弘凡。


黄子弘凡敲了敲车窗。

石凯把手放到了刀上。




车窗被打开了。





“别这么凶啊弟弟。”

黄子弘凡用匕首挡住了石凯没留情面的一刺。

“我和我的爱人诚挚的邀请您来加入我们,反世界三人组织。”



你的爱人?





三个人,不,两个人押着一个人,来到了“石凯”的秘密房子,放出了石凯。

石凯当即就要和“石凯”打一架,被郭文韬拦住了,说有重要的事要协商(通知)




黄子弘凡坐下来,用投影放出一张地图。

“这是我多次在C·EL进出后默写下来的地图。其实就是给你们看看的。根据鸥姐的调查,这个组织虽然实验项目很大,基地也很大,但人少,隐秘,不容易引起注意。同时,自从我开始对其投资之后,我就基本了解了他们的安保配备。”



“所以?”

石凯一脸疑惑的看着剩下三个人。

郭文韬摸了摸从小被自己带大的弟弟的头,先解释了C·EL的由来。

然后听完这些的石凯,就分给了“石凯”一个怜悯的眼神。




“你不要这样看着我。”

“石凯”大喊到。





“所以”最后在郭文韬实在拦不住两个石凯打起来的局面是,黄子弘凡还是得出来镇场子,“我知道你现在在莳云也坐上了不低的位置”。黄子弘凡看向石凯

“但是…我们都不能确定整个组织的决定,包括你哥哥。joker听上去是明风的首领,但是也只是一个明风自己培养的杀人工具,他们要的是忠诚。”





“从今天起,我们不属于任何一个组织,我们逃离了他们,为了…很多,这个世界快要消失殆尽的东西。”







郭文韬记得,石凯给自己说过黄子弘凡是个疯子,郭文韬不以为然。



行动的那一天,临走前,黄子弘凡突然背着石凯和“石凯”,把自己叫到了一个房间。

“对不起,”黄子弘凡突然抱住了郭文韬。

“怎么了?”

郭文韬被吓得僵在原地,突然想到匕首还要腰间,就拉着黄子弘凡的手躲开锋利的刀刃。

“今天会让你见到我,最野蛮的一面。”

郭文韬无话,只能回抱住黄子弘凡,告诉他。



我不怕。





黄子弘凡觉得郭文韬是自己的枷锁,至少在遇到他的以后,他的行为有了束缚。

但是当四个人冲破重重围堵之后,又一次来到那个已经在记忆里,埋葬了多年的实验室,黄子弘凡觉得,锁链生锈了。





无数的营养液里,躺着人。

有自己的样子。

郭文韬的样子。

石凯的样子。

很多人的样子。

很深,看不到头。





“石凯”几乎是一下子就崩溃了。

“我…”眼泪是失禁的“我从这里出来,从营养液里,从实验室里。”





黄子弘凡看着自己的身体,是和自己同样身体的别人…

“炸了吧。”





几天里,郭文韬都没有见到黄子弘凡,那一天。

郭文韬知道黄子弘凡难受在哪里。

他是黄子弘凡的复制体,在那个实验室里每一个“自己”都有苏醒,然后xiang自己一样拥有自我意识的可能,也同样,他也曾经可能是被炸死的复制体之一。





郭文韬也不知道,因为自己不是复制体。






黄子弘凡这几天总是会梦见在营养液里的时候,自己每天都在看着一个有关“自己”的电影,来来回回三四遍。

在营养液里,好不容易清醒一次,就是看到一群人围着自己,做着记录。






我不想醒来了。

黄子弘凡想,自己毁了实验室,杀了那些疯狂的科学家,阻止了这场疯狂的实验。

但是,这件事情让郭文韬做出来很正常,但是自己是一个复制体…

是那万千疯狂产物的一个…






黄子弘凡又在一次梦里游荡,直到被郭文韬好多个电话吵醒。

黄子弘凡前几天一直都没有接过电话,郭文韬发现后也没有再打过来。

现在这么急肯定有事。




黄子弘凡接起电话。

“喂。”

“黄子…揭阳要告你上协约法庭…”










如大家所见,还没完…

写这篇的时候,我满脑子都是鹅鸭杀的凯凯和凯凯

我一定有一天会补凡韬的车,等我!!!




评论(11)

热度(10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