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海之鲸

我是讲故事的

风云 上(凡韬/石郭拌饭)

我现在正式转战桃元了!!!不过我是上元…

森林法则看的我!!!心情激动!!!其实我也算最早磕桃元的吧,我从yyz第一期就看出他俩有苗头了!!!


这是一篇三个疯批的故事






郭文韬从总部走了出来,回到了家中,路上带了两碗凉面。

进了家,石凯躺在沙发上打王者,这局匹配的队友可能不咋地,石凯换了个姿势骂骂咧咧的把手机扔到一旁。

“又没了?”郭文韬一边换鞋,一边幸灾乐祸。

“昂,垃圾赵云,也不知道咋上的巅峰赛?”

复活时间一到,石凯又扒拉过来手机继续奋斗。

“这局结束了就来吃饭,一会面坨了。”

“好嘞!看我快速结束战斗!”



郭文韬找了个碗放好面,看着石凯真的专注于游戏,连忙跑进厕所,关上了门。

风衣下面,今天穿出门的卫衣上沾染了血迹,郭文韬脱掉卫衣塞进洗衣机里,有一脸无事发生的逃进卧室,换了一身衣服。



石凯望着关上的卧室门,手机里的游戏早就结束了,他看到了裤腿没有掩盖掉的绷带和伤痕。

他知道自己的哥哥在做什么。



明风,揭阳,莳云

这是帝国里的三大势力,明风的首领是joker,是一个十分隐秘的角色,听说明风的员工虽然不少,但是实际核心只有joker知道,底下的人只是接受任务,至于任务原由却不得而知。

石凯在三年前知道了,郭文韬就是明风的一员,他以优异的成绩加入明风,成了joker手下的得力部下。




郭文韬从房间里走出来,已经是换了一身行头的。

“还没打完吗?”

石凯迅速放下手机,跟着郭文韬走进餐厅。

凉面还是以前的那家,开了十几年了,从郭文韬在15岁的时候捡到自己,这家店就一直开在巷口。

那时候郭文韬点了一碗凉面坐在饭店门口,10岁的石凯就现在他旁边看着,看着那一碗面。

三大势力不停纷争,总会波及到平民。而石凯的一家,就是毁在了明风和揭阳的斗争之中。

郭文韬从口袋里摸出一点钱,给石凯又点了一碗面。

可能是属于孩子的依赖情结,石凯一句跟着郭文韬回家,郭文韬也没有明显的拒绝。郭文韬的家里也只有他一个人,但是他的房子很大。

郭文韬算是同意让石凯和自己一起住了,石凯终于回去继续上学,郭文韬也天天夜不归宿。

石凯担心自己拖累郭文韬,但是一段时间后,石凯发现,郭文韬并不缺钱。





15岁的郭文韬已经进了明风,是在培训期,培训以周期计算,所以经常一出门就好长时间不回来。这段时间,石凯还是得自己照顾自己,不过总算有了个住处。

郭文韬是明风重点培养的杀手,主要负责刺杀任务。




郭文韬这次结束了为期三周的潜伏,成功刺杀了莳云的一大高层,上头给郭文韬放了假。

石凯提出来想带着郭文韬在城市周边转转,石凯自己开车,美其名曰让哥哥好好享受一下,郭文韬也没有阻止小朋友展现自己,就放心的让石凯开了。




“哥,你好好睡一会吧,我能行。”

郭文韬坐在副驾驶,虽然说着放心,但是眼睛还是紧紧的盯着路。

“你不懂,车开多的人就是不放心别人开车。”

“真没事哥,这路上车少。”




说着,后头就跟上来好几辆车。

石凯握紧了车把,不小心打弯了一下方向。

“不行,我还是害怕,下个休息站换我开吧。”

郭文韬把水杯递给聚精会神盯着路面的石凯,自己又从包里拿出一个橘子,两个人都没有注意到,后头的车跟的很近。




水杯子里头的水晃荡了出来,后头的车突然加速,石凯打了个大方向。

“凯凯,后头的车有问题。”

郭文韬放下橘子,看向倒车镜

“加速,到了休息站赶紧换,你不会和那些人周旋。”

石凯继续握着车把,后头的车已经并了上来,正在极速的往这边靠。




帝国里杀戮不断,没有人会管今天在这条路上发生了什么车祸,死了什么人。

即使他是明风的下一任joker。





石凯没有犹豫的撞了上去,硬生生的,撞上了那辆车。

车头便开始冒火,郭文韬撞上了车窗,有点头晕。

他定定的看着石凯。

“你…凯凯…”

石凯已经昏了过去,没有办法回复郭文韬的话。

“凯…你…”





黄子弘凡跟着郭文韬的车,一路过来,看到了这场车祸。

黄子弘凡停下车,走了过去。

火逐渐蔓延到了另一辆车,头昏车窗,黄子弘凡看到了莳云的装束,是莳云的死士。



黄子弘凡打开车门,火燎到了面前。

郭文韬现在就坐在车上,已经神智不清了,嘴里念着凯凯。




“不要老是想着别人,joker。”

黄子弘凡静静地看着郭文韬虚弱的伸着手,想要勾着石凯的手。

就差一点,郭文韬就能勾到了。




“石凯…你…背叛我…?”

黄子弘凡俯下身,牵过了郭文韬的手。

郭文韬眼睛已经睁不开了,他看不清楚是谁,也听不清楚对方说了什么。




“你好啊~孤独的joker。”

“能让明风的joker落到如此地步,好落魄却也很美丽啊,沾染着血的样子。”

黄子弘凡抱起郭文韬,将他手上的血蹭在脸上,又轻轻的舔过指尖。




“带着我的joker回家~”

黄子弘凡把郭文韬抱到了自己车上。








郭文韬是从一个没有多少光亮的地方醒来的,锁链缠住了joker,身上是一片薄纱。

黄子弘凡拿着一台蜡烛走了进来,在郭文韬旁边转了一圈,像是在看一个完美的展览品。




“你是谁?”

郭文韬想要坐起来,但是床太软了,手和脚也被束缚着。

“石凯呢?”




黄子把蜡烛放在了床头,坐在床边,指尖划过郭文韬的小腿。

“你真好看。”

郭文韬挣扎扯动锁链,金属碰撞的声音如同音乐曲,给这场荒唐的性/事谱好了前奏。



“回答我的问题!石凯呢?”

黄子弘凡又将手拂上脖颈,在颈脉的旁边微微使力,强大的joker的命,在此刻如此脆弱。

郭文韬撇过头,不想看黄子的脸。

“你以为,石凯是什么娇弱的小白花吗?他撞上那辆车的时候,你有没有想过,他是什么时候背着你,勾搭上了莳云的人?”




郭文韬蒙的转头盯着黄子弘凡。

“你说什么?”

“我说你养了他这么多年都没有看明白,石凯啊,惦记你好久了。”




黄子弘凡并不想在自己的床上提别的男人,郭文韬的全身都笼在白纱下,隐隐约约能看见正片风光。

“joker历来出美人,上一任明风joker因爱自刎已成佳话。”





黄子弘凡并没有想要放过已经躺在案板上的猎物,更何况,还是自己一直爱的猎物。





元宵快乐

彩蛋是成全的故事

后期会补桃元的c,今天太晚了,不想写了








评论(11)

热度(469)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