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海之鲸

我是讲故事的

风云 中(凡韬/石郭拌饭)

我感觉的思路已经开始往不正经的地方走了。

情人节快乐!!!这篇主剧情,结尾大量观点输出,求同存异,和平交流,谢谢。



郭文韬人生第一次,给了一个自己根本就不熟的男人。

郭文韬知道黄子弘凡也是在了解揭阳的成员时听过这个名字。

而现在,郭文韬就躺在黄子弘凡的床上思考人生,手和脚还是被绑住的,一夜的折腾让敏感的肌肤沾染上红色,看上去另有一番凌虐的趣味。

黄子弘凡早早去了揭阳总部大厦,留了一两个管家负责照看郭文韬。




郭文韬想要坐起来,但是脚上的锁链并没有答应他。他只能微微曲腿,用手把自己撑起来,观察着四周。

这是一个机密性很好的房子,多年的经验告诉郭文韬,这里有多重的安保设置,包括不限于摄像红外线等等。

腰上的疼痛没有办法支持郭文韬长时间保持这个动作,只能重新躺下来。




快中午的时候,黄子弘凡回来了,还带了一个人,两个人在楼底下吵了好久,把还在睡回笼觉的郭文韬也叫醒了。

争吵并没有持续很久,黄子弘凡就要端着饭往上走。




“你在楼上藏了个什么人?”王鸥处于基本礼貌并没有跟上,但是自己想要知道。

“没什么,一个顶替了你爱人的小朋友。”




黄子弘凡带着粥和清淡的绿菜走上楼,现在的郭文韬不适合吃大鱼大肉,不然自己肯定不会这样招待自己的爱人。

黄子弘凡并没有给郭文韬解开束缚,而是搬着凳子坐在床边,一口一口的喂郭文韬吃完了这顿不怎么正经的饭,最后还在对方的嘴上要了一个甜蜜的小费。

两个人只是静静地完成了整个流程,并没有说一句话,像是互相熟悉的小情侣,但是郭文韬的心里,翻云覆雨…




等着黄子弘凡带着饭碗下楼的时候,郭文韬终于把脸侧埋在枕头里,身子了一口气…

这都是什么情况啊!!!!!





黄子弘凡下楼后,王鸥还坐在沙发上到这手机,听到下楼的声音,手不自觉的收紧。

“姐,不用紧张。”

黄子弘凡走进厨房,把碗泡进水里。

“今天阿姨没来,我自己洗碗,鸥姐可以去找新的joker…聊聊天?”




王鸥先是站起来回复了一声,看着黄子真的那些抹布洗起了碗,才快步的上了楼。



郭文韬以为黄子弘凡又上来了,身体紧绷地扭过头,他是真的猜不到这个男人到底想干些什么。

“郭文韬?”

王鸥走到了床边,坐在了刚刚的椅子上。

“你认识我?”

“我的爱人是你的前辈,魏晨。”

郭文韬看着眼前的女人,据他所知,魏晨已经死了,因为一段不合时宜的爱情。

“哦,那么前辈,是有什么要和我说的吗?”




王鸥站起身关了门,凑近了郭文韬的耳边说到。

“如果可以,尽快离开黄子弘凡。”

郭文韬一脸疑惑,“如果可以,我一定会离开他。”

“不并不是,你不知道。我以前在揭阳的信息部工作,能查到一些东西…据我所知,在总部销毁的一批文件里说过,40多年前,就有黄子弘凡这个人了,那个时候,他10岁…”

而现在的黄子弘凡也顶着24岁的面容,在楼下洗碗。





黄子弘凡好像看好时间,王鸥说完这句没多久,就打开了门。

“再聊什么我听不得的?还关着门?”

王鸥迅速站起身,走到了门口。

“黄子,我走了,我还要去福利院。”

“再见…鸥姐…”



说完,黄子弘凡也又一次来到床边,郭文韬觉得自己可能是一个展览品。

“他和你说什么了?”

郭文韬没有搭话

“他和你说,我可能活了有五六十年了,对吧。”

郭文韬一惊,但面上没有明显反应,但是还是轻轻咬住了自己的唇。




“C·EL,copy  eternal life”

“一个神秘组织,成员是在三大联盟动荡中自立门派的一群科学家。”

“他们的重点研究在于人体复制,和对于记忆意识的保留。”

“我是一个实验对象。”




黄子弘凡记得自己十岁以前,生活在营养液舱里,每天做着奇怪的梦,梦里是另一个人的一生,直到他死亡。但是第二天又是一个长得一样的人的故事,与上一个有所不同。

黄子弘凡真正知道那都是自己的故事的时候,在他十岁走出营养液舱,第一次照镜子。

只有十岁的孩子,用尽自己身边所有可以够到的东西,打碎了镜子,关了自己一个月。

后来他接受了为期三年的心理干预。




“他们有一套评判标准,符合评判标准的人被认为是值得留下的精英。他们会将这些精英的DNA提取进行复制,并将所有复制体培育到10岁。”

“这个计划中唯一到现在没有攻克的难关,在于人类对大脑意识的认识太过于少了,他所谓的永生只是躯体,你的意识会随之消亡。为此他们在本体和复制体上装了其他设备,把本体的经历变成梦境,投射在复制体的脑海中。然后在苏醒后期进行心理干预和催眠。”

“一个本体会有很多个复制体,一旦死亡,另一个复制体就会开始启用。”





“我是黄子弘凡的第三个复制体,本体和我的两个‘前辈’基本死在了联盟斗争中。”




郭文韬听完了整了故事,这让他忘记了自己的处境,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张开嘴问得却是。

“你故意让鸥姐告诉我的?”

“是的。”

“为什么要和我说这些?”



黄子弘凡站起来,解开了锁链。

“两个原因:第一,我资助了这个项目,获得了参观他们实验室的机会,我在那里看到了你的复制体。”

郭文韬的表情管理彻底失效了。

“我并不知道…”

“这没什么,我20岁以前也都不知道自己是另外一个人的复制。”

“第二是,如果我的资料没有问题,石凯同样也参与了这个计划。根据我的调查,半年前生活在你身边的都还是他的本体。而在这半年里,待在你身边的是一个逃窜出来的复制体。”




“要结盟吗?我心爱的joker。”






“石凯”走进一个隐蔽的房子,身上还帮着许多绷带。

屋子里关着的,是另一个自己。

“真不愧是达到了C·EL标准的本体,居然逃了出来。”

“你要伤害韬哥。”

“不不不…我只是想要得到他,我从小就在梦里看着你们甜蜜的故事…我好恨你…为什么他不是我的?!”

“不过幸运的是你的所作所为把他送到了另一个觊觎他的前辈身上。现在我们有共同的敌人了…”






黄子弘凡带着郭文韬看了许多C·EL的资料,也在那里看到了自己复制体的照片,十岁的自己,睡在营养液舱里。

“他们是不是能通过这些复制体观察我们的行为。”

“很幸运的是通过我的投资,我帮这间房子设置了切断芯片联系的设备。”

黄子弘凡骄傲的说到。

郭文韬抚摸着照片,轻声说,“他们,可我们一样可怜…”

黄子弘凡沉默了。


但马上又开口

“有一位知道这个组织的前辈,他叫齐思钧,在这个时代里他学了文科。”


“我以前很看不起他,但我后来明白了,在这个时代,科学是有野性的…人的本性了欲望,从来没有随着他可以的发展进步过…那这些科技就不是藏锋的利器,而是杀人的凶器。”


“小齐哥说,他看着自己开会时随口而出了一句诗,大家投来的鄙夷的眼神,他心痛。因为他知道,人类在无尽的斗争中忘记了,人类体系的科技和物理根本…人类真正高等的从来不是科学。”


“我们用着科学杀戮,本质和森林里为了生存而撕咬同类的我们口中的野兽…并无区别…”









大量观点输出!!!!!!!!!

求求了,文理一家亲,并没有贬低任何一方的意思,我自己都还好,不偏心!!!!

这些观点其实主要批判的是一些重/理/轻/文的,和左/倾/激/进/主/战等等等,没有挑起学科对立的意思。

望理解,谢谢。




评论(16)

热度(18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