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海之鲸

我是讲故事的

爱无眠(凡韬)

剧本杀设定,我真的超爱这个剧本杀,算是后续,有私设

超脑的日记。

oe




4月10日   晴

今天是我的生日,黄子弘凡告诉我的,其实我也不知道,我不知道怎么过生日,但是黄子弘凡给我买了蛋糕,很好吃,我给了他一个吻。





4月21日   雨

今天是下雨天,黄子的生日,我也给他做了一个蛋糕,不太好看,也不好吃,但是他看起来很喜欢,他吃完了。

他给我说雨天很适合在床上…

不舒服,黏黏的,但是他一直在吻我。

我知道他爱我,我也爱他,我想让他一直在我眼睛里。





5月6号   雨

在他们的劝说下,我确实发现了超脑的弊端,人类虽然很安全,但是他们也有一部分不愿意被控制。

他们在反抗我,我走在路上,有认的出来的人仇视我,我看到了刀光。




5月15号   多云

今天黄子受伤了,为了保护我。





我在怀疑自己的存在。




5月20号   晴

黄子弘凡很了解我,他醒来看到我拿着花,我看着他的伤口,心好疼,各种方面,我有了新的预示。

黄子把我搂到怀里,他的怀抱真软,让我不想出来,这辈子都待在这里吧,把这个罪恶的脑子赶出去,只有郭文韬和黄子弘凡。






6月14号   地震

我并没有给出这次地震的预示,房子倒了,人死了。

人类已经几百年没有经历过这种灾害了,他们被我养成了兔子,没有一点反抗自然灾害的机会,他们又开始批判我,但我知道,他们需要我。





6月15号    雨

天顶找到了黄子弘凡,让他离开我。





他催眠了一个高层,然后让我杀了他。

我做不到,黄子弘凡动手了,他很熟练

天顶没有管我,很奇怪






6月28号   龙卷风

我预警了一次龙卷风,没有人感谢我。






6月30号    大雨

我背着天顶放松了对人类的管控,很难。

有几个人逃出了地球城,后来又回来了。

我不知道现在外面是怎么样的,但是肯定不是以前我记得的样子。







7月28号    雨

我知道了,天顶集团架在我脖子上的刀。




我的情感在丧失…





8月1号    晴

我爱黄子弘凡,我爱黄子弘凡,我爱你。



爱是什么?





9月13号     晴

我不知道现在的我算不算爱着他。

我要记得

早上起来要给黄子一个吻,然后窝在他胸口,软软的说不想起。

中午,要因为谁做饭跟他吵架,然后撒个娇骗一个冰激凌蛋糕。

下午,和黄子打游戏,然后…嗯,输了要找黄子要亲亲抱抱(好像小孩子)

晚上要亲亲抱抱,隔几天给他一次…的机会。







9月15号    晴

我很清楚的认识到,我不喜欢黄子了。

但是我不愿意,我不想,我不能,我应该是爱他的,我爱他,我爱他,我爱他我爱他…






10月15号     雨

黄子弘凡感觉到了,他知道我在因为天顶的核心控制而失去情感。

迟早有一天,忘记了情感的我,会忘记了我的人性,我会顺着天顶的意愿,控制人类,我不能。





黄子,毁了我






10月20号     雨

我每天都这样和黄子相处。

他知道,我眼里已经没有他了,我现在随便都可以离开他,我需要情感。

ps:要学习一点情话,说给黄子听,这是我为数不多表达爱意的方式,即使他不真实。





11月2号

我杀人了





11月4号

天顶集团奖励了我,他们说我成功的摆脱了低级情感的控制,像初代超脑的样子了。

不应该,我也说不出来为什么,因为那个人流着血也流着泪,他在我恨我。

他恨我,我是不是应该杀了他。






11月6号

黄子来看我了

他哭了,我不懂为什么。

我给他擦眼泪,我不想看到他哭,挺闹心挺难受的。





11月8号

我被天顶关起来了。

他们说,黄子是变数





12月19号

我在天顶的监管下度过了一个多月,没有黄子。

没什么不同也有许多不同。




我又杀了两个人,他们恨我

无所谓了,我想见黄子





12月28号

黄子又来见我

他说,他有办法了。





1月5号

快过年了,真好啊。



我预示了一次暴风雪,他们又能过一个好年了。




1月23号    暴风雪

我在救人,也在杀人。





2月6号

春天了,黄子弘凡,你去哪了。





2月14号

我准备了花?情人节应该送花对吧,黄子弘凡呢?他爱我吗?





3月14号

我找不到我的爱人了。

天顶集团找了一个人来见我,是我的接班人,他们要毁了我!!!





4月10号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是不是应该吃个蛋糕。






4月21号

我要被销毁了,他们说我的情感无法彻底根除。

我确实没有情感了,我只是通过日记,记得黄子弘凡而已。




黄子,生日快乐。





5月18号

在核心控制的指令下,自行销毁,以电脑为载体的日记会进入锁死模式,请设置你的密码。


49430421…


如日记没有被打开,一个星期后清除。






黄子,不要看到了…







咳咳,就是简单的刀片子

评论

热度(14)